嘉禾薇亓.

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

【文严】搭伙520

真的是he/私设/勿上升/情人节产物/共6.5k/微源轩(比较少就不带标签了)

(八百年不写甜文的我今天写了,今天是个好日子,评论区打上祝爹爸9999)


自从严浩翔来了这个家,一切显得非同寻常……


今年三月份阳光正好,严浩翔提着箱子大摇大摆地上了一个高档小区的单元。


“扣扣”严浩翔敲敲门,试图想将里面的人吵醒,但是他低估了刘耀文睡懒觉的能力,八百个摩托车在他耳边“嗡嗡”他都不带起的。


“焯。”严浩翔暗骂一声,并想着等会怎么骂这个孙子。


严浩翔Y大学大三学生,由于疫情原因,不得不出来跟人合租,好在他不在重灾区,他要在学校就被封里面了,困不住严浩翔,不过几天,严浩翔会疯。



日上三竿,刘耀文终于起了。


昨晚宋亚轩拉着张真源和自己打游戏,凌晨四点才开始与周公约会,完全忘了今天自己合租室友的到来。


严浩翔不是没给刘耀文打电话,刘耀文静音了。看着满屏的未接来电,刘耀文承认,他慌了,真的慌了,严浩翔不会认为他是个二臂吧。


“那啥,不好意思,睡太熟了。”


看着严浩翔一个小时前发的微信,最后一条。


“我在门口(死亡微笑)”


刘耀文果真推门看见了严浩翔那哀怨的眼神,才挠挠头不好意思说道。


严浩翔也不是个吃素的,说话贼呛人。


“那我也不是故意的,不该今天来打扰您睡觉,我今天就应该睡天桥底。”


刘耀文这一听是来了个祖宗啊,打量了一下长得不错,要是脾气好点就行。


严浩翔还在骂。


“你怎么不睡死呢。”


刘耀文也不甘示弱,要拿出作为房子主人的气势。


“严浩翔是吧,你骂够了吗,房子是我的,看清谁地盘。”


严浩翔冷哼一声。


“我知道啊。”


“那你知道你还当我面骂我,信不信我赶你走。”


严浩翔走到刘耀文面前,拍了拍刘耀文的肩膀。


“你自己订的合同自己没看?我租房期间你要强行退我租你就得还我租房的全款,还得帮我找房子。”


这下轮到刘耀文尴尬,好吧,不是他的对手,勇敢小刘,下次再战。


严浩翔拍拍刘耀文肩膀就去了主卧对面的侧卧,一个月前严浩翔来过,当时对刘耀文的印象就不太好。


当时是看房子,最后还是定下来刘耀文这边,严浩翔是个名副其实的颜狗,刘耀文比其他室友帅多了,就是有点邋遢,有点懒。


作为一个狮子Bking男,严浩翔当然得装一下。


严浩翔住进来一个星期,由于两人,性子十分契合磨合的很好,渐渐的,严浩翔也发现刘耀文跟他一样,爱装b。


据前线严记者报道,总结了一下几点


……(不好意思,放错了。)


比如,因为疫情缘故,就是不在重灾区,也得每三天去做一次核酸。


刘耀文什么睡性严浩翔还没进门就见识过了。八点多,楼下大白拿着喇叭喊着做核酸,严浩翔不可能丢下刘耀文不管,于是就发生了以下着一幕。


严浩翔洗漱完拿着冰箱里刘耀文12月份囤的雪糕来到了刘耀文卧室。


刘耀文抱着被子嘴角留着哈喇子打着轻鼾,还伸出手挠了挠屁股。严浩翔借机拉开刘耀文睡衣领子把雪糕一股脑塞了进去。


“啊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。”


刘耀文一下子弹了起来,“严浩翔你有病啊。”


“别妈妈了,你妈不在这,你爸在这,起来做核酸。”


在刘耀文怨恨的目光中,严浩翔大摇大摆走出了门。


“严浩翔,你大爷的,上辈子我欠你的?”


你以为我说的重点在这吗,不,不是。


因为早上起床被严浩翔整了,刘耀文十分不服气,于是就开启了这一系列的骚操作。


刘耀文撤来了瑜伽垫在客厅锻炼,放的音乐老大声,不知道以为刘耀文耳朵聋了,音乐放这么老大声。


半个小时不到,刘耀文满头大汗,气喘吁吁,好久不练这一下着实有点猛。


屋里的严浩翔带着耳机打游戏,口渴了打算去客厅倒点水,不得不说严浩翔耳机质量真的好,估计灭霸和伏地魔在街上打起来他都听不见。


一开门,严浩翔就愣在了原地,他看着刘耀文趴在那,一身腱子肉,青筋都爆出了,汗一滴一滴往下落,小麦色的皮肤此时格外诱人,真的,严浩翔说不心动假的,这妥妥运动风男友。


除去刘耀文这半死不活的性子,这脸长得是真不错。严浩翔看愣了,刘耀文见到得逞了,心里暗暗想着:这都拿不下你?


“怎么,看愣了,是不是觉得你文哥特帅?爱上了?”


严浩翔白了他一眼。


“你知道在我眼里像什么吗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发了情的小狗。”


“喂,你骂谁狗呢。”


“谁对号入座骂谁,没事学什么孔雀开屏,一点脸不要,爱上你?下辈子吧。”


严浩翔绕过刘小狗接了水就打算回去。


“严浩翔你给我等着。”


“我等着呢。”


砰,门关上了。


刘耀文再次战败,没关系,再来。


刘耀文看着严浩翔紧闭的房门,又照了照镜子,看着自己浑身的肌肉,拍了拍。


“啧,难道是我魅力不够大吗?看我怎么让你爱上我,再狠狠把你甩了。”


刘耀文想着严浩翔小小一只还挺可爱,长得白,还漂亮,说句像只布偶猫不过分。


“切,那我是小狗,你就是小猫。”


刘耀文也不甘示弱,砰,把门也关了。


屋内还没来得及戴上耳机的严浩翔,就听着这一声巨响。


“砰!”严浩翔浑身一震。


“不是吧,刘耀文二臂吧,幼稚死了。”


严浩翔没注意,说这句话时候,自己嘴角上扬,好像每天逗刘小狗已经成了习惯。


眼瞅着张真源生日就到了,刘耀文这开始犯了难。


“宋亚轩,你说我给张真源准备什么礼物好。”


宋亚轩忙着打游戏,没空搭理刘耀文这个傻der。


“你爱准备啥准备啥。”


“无语了,你就不能先放下你手上的游戏,跟你的好大爹说说话吗。”


电话那头的宋亚轩实在受不了了。


“你不是有室友吗,你问他啊,你每年都来问我,怎么滴我把你打包了给他行不。”


“这可使不得,你送张哥啥。”刘耀文坐在客厅往严浩翔卧室看了看,今早一大早严浩翔就出去了,也不知道干啥去了,怎么还有点想他呢。


“我自己。”那头的宋亚轩冷静地说到,甚至还掺了一丝小兴奋。


“你有病吧?把自己大卸八块给他?张真源可不养猪。”


那头宋亚轩不乐意了


“能不能好好说话,我昨天跟张真源在一起了,520这就快到了,虽然还有个半个月,但总得找人搭伙过个520,总不能走大街上看着人家嘴啃嘴,你自己搁那吸果冻。”


宋亚轩那嘴此刻就跟装了机关枪似的。


“你说你也半大小伙子了,母胎solo到现在,狗不理包子都被狗吃了,你还没人要,你怎么就没人要,嘴都没亲过,真怀疑你是哪方面有点毛病,我这有好的男科医院,你抓紧看看吧。”


宋亚轩叨叨半天,也不管刘耀文听没听见。


“宋亚轩,我跟你们可不一样,我是伟大的单身贵族,三个人的友谊终究容不下我,我明白了,我退出,我是被雨淋湿的小狗。”


“单身贵族也是狗。”


说完宋亚轩就挂了电话。


“这世界怎么了?520我不上大街总行了吧。”


严浩翔回来就看见刘耀文坐在沙发上神神叨叨的。


“你受什么刺激了?”


严浩翔捧着一束红玫瑰进了屋。


刘耀文一直盯着严浩翔手里的花,严浩翔被刘耀文盯得发毛。


“你想要给你了,别看我,渗人。”


刘耀文突然觉得自己的天空变成了灰色,灰蒙蒙下起了小雨。


“你谈恋爱了?”语气委屈巴巴地,就跟严浩翔凶了他一样。


“跟你谈吗?我是个好公民,整天居家隔离,今天学校有事,回去了一趟,回来的路上被一学妹表了白,怎么,现在不是发情小狗了,是纯情emo小狗?”


“谁emo了,你跟我说干嘛,谁要跟你谈恋爱。”


“谁emo了我不说。”


严浩翔摆摆手推开了卧室门就进去了。


“严浩翔!严浩翔!你就真的把我扔这吗,真不管我了?那我真就成emo淋雨小狗了!严浩翔!”


“别喊了,叫魂呢。”


严浩翔走出门拿着抱枕扔了刘耀文一头。


“翔哥~”


“别恶心我,有事就说。”


刘耀文眼睛滴溜溜一转。


“还真有事。”


严浩翔狐疑地看着刘耀文。


“就是吧…嗯……”


“有话就说,别支支吾吾。”


“假扮我男朋友呗,就一天。”


“不行。”


“翔哥!”


“不行,坚决不行。”


“爸爸。”


“再喊一声。”


“爸爸。”


哪个男生不想听这么一句,严浩翔心满意足。


“你爸爸我勉强答应你。”


严浩翔又问起为什么。


“就是我有个发小,准确来说是俩,然后他俩在一起了,我就是那三个人友谊多出来那个,你不用可怜我,然后我那个发小生日快到了,我想着不就是男朋友吗,他生日我领过去给他看,天天在家就看你去了,我上哪再找人当我男朋友是不是。”


“谁要可怜你,合着我严浩翔是你装b的资本呗。”


“你看啊,翔哥,你长得白白嫩嫩的,跟个芭比娃娃似的,跟我很般配啊,实在不行咱俩就凑合凑合,你说我是小狗,我觉得你像小猫,猫狗多配。”


这些话在严浩翔耳朵里进的不是味。


“猫和狗是天敌。”严浩翔看着刘耀文,说不上什么眼神,总之是看傻子。


严浩翔又把刘耀文扔下,自己进了屋。


“我不管,反正严浩翔你答应我了,明天陪我去挑礼物。”



严浩翔回了屋,坐在椅子上笑了笑。


好像有什么地方正在悄悄改变,又好像什么东西把严浩翔和刘耀文越拉越近。


“月老的红线给我牵了个二臂。”


这是严浩翔最新的一条朋友圈。


第二天一大早,刘耀文没起,严浩翔起了。


又是这样。


“你不是要给你发小挑礼物吗,你还起不起,到底是你发小还是我发小,你再不起你去找别人假扮你男朋友吧。”


听到这刘耀文马上从床上弹了起来。


“别别别,其他人没有你好看。”


当时租刘耀文房子的人也多,偏偏刘耀文看上了严浩翔,就以最便宜的价格租给了严浩翔,天秤男,也是妥妥的颜狗。


真是天造地设。


洗漱完俩人就去了商场。


严浩翔到了商场就走不动道了,这买完去那买,半天下来,张真源礼物没买,全是严浩翔买的手办和衣服。


“严浩翔!我提不动了!”


“白瞎了你一身肌肉,下次不跟你出来了,肾虚小狗。”


“怎么你还颠倒黑白呢,你看看你看看你买的。”


严浩翔看着刘耀文胳膊挂了满满的手提袋,确实多。


“行了行了,张真源礼物我给你挑了,回家吧,别累着小狗。”


刘耀文屁颠屁颠跟着严浩翔回了家,刚好,商场广播放着《靠近》。


“我猜你也想靠近吧”


确实,刘耀文很想靠近,刚才在车上就闻到了严浩翔身上香香的。


回到家放下东西,严浩翔神神秘秘喊着刘耀文来他房间。


“刘耀文,刘耀文你来我房间我给你看个东西”


刘耀文很疑惑。


“你进来把灯关上。”


刘耀文脸开始爆红,“这不太好吧翔哥,咱俩不是假扮情侣的嘛。”


刘耀文手抓着白t刚想脱,就听见严浩翔说话。


“贾维斯,关闭头盔。”


“贾维斯,开启战斗模式。”


“贾维斯,打开头盔。”


刘耀文懵了,我衣服都要脱了,你给我看这?


严浩翔跑过去打开灯。


“怎么样,帅不帅。”


刘耀文开始尬笑。


“帅…呵帅。”


“那可不,花了好几万。”



刘耀文不死心,“你就给我看这个?”


“那不然呢,给你看啥。”


刘耀文无语,摊摊手。


“没你事了,你可以从我屋里出去了,走之前别忘了把门带上哈。”


“严浩翔,是不是别人不发火你把别人当傻子啊。”(对不起郑老师。)


“你对我凶什么?我咋惹你了。”


严浩翔一脸无辜看着面前的刘耀文。


刘耀文换上职业假笑。


“没事,翔哥,打游戏不。”


“来呗。”


俩人并排坐着,打开王者荣耀。


“你拿个瑶,我带你放风筝。”


严浩翔出奇的听话,刘耀文拿了一手司马懿。


“你呆在泉水别动,等我。”


等刘耀文回到了泉水,接上严浩翔就按了大招。


“怎么样,帅不帅。”


“跟个黑耗子似的。”


“严浩翔,你是不是对浪漫过敏。”


“浪漫吗,我只觉得刘小狗很幼稚 ”


这下好了,刘耀文彻底成了午夜心碎的emo小狗。


当晚刘耀文就发一条仅自己可见的朋友圈。


“我的红线是不是钢筋做的,不是的话,月老大哥你给我绑紧点,线那头的猫试图咬烂红绳。”


很快,到了张真源生日这天。


“耀文,来了啊。”


张真源给刘耀文打了招呼。


“诺,张哥,这是我跟浩翔跟你买的手办。”


张真源这才注意到躲在刘耀文背后的严浩翔,就这这么看,刘耀文Duang大一只,完全罩住了严浩翔。


“你好,我叫张真源。”


严浩翔握住张真源的手。


“你好我叫严浩翔,刘耀文的男朋友。”


背后传了一道欢快银铃般的声音。


“张哥,等我我们秀死刘耀文这只单身狗。”


刘耀文瞪大了眼睛,好家伙,宋亚轩这个老六,幸亏我带了严浩翔。


“哎,你是谁啊。”


宋亚轩看着包厢里除了刘耀文还有一位长得很白净漂亮的小男孩。


“刘耀文你从哪拐来的未成年,这可犯法哈。”


“什么未成年,人家比你都大。”


严浩翔站起来跟宋亚轩打了个招呼。


“我叫严浩翔。”


“我叫宋亚轩。”


“要不你俩亲一个,要不然我都不太信刘耀文找对象了。”


宋亚轩狐疑地看着刘耀文和严浩翔。


严浩翔慌了,刘耀文没告诉他要亲啊。


“亲啥啊,我们家这个害羞。”


宋亚轩摇摇头,跨坐在张真源腿上,亲了张真源一口。


“害羞啥,我都不害羞。”


刘耀文握住严浩翔的手,在桌子底下,好像是在安慰严浩翔,说着没事。


“那可是,你不害羞,脸皮都比城墙厚了,去东北搓澡都下不来两斤泥,得四斤往上。”


宋亚轩刚想上手打刘耀文这个傻狗,严浩翔站了起来。


揪住刘耀文的衣领,坐在刘耀文腿上。


亲上了刘耀文是嘴唇,刘耀文承认,确实比果冻软。


刘耀文小心翼翼伸了舌头,被严浩翔咬了一下,怎么还咬人呢。


“这下信了吧。”严浩翔对着宋亚轩说。


宋亚轩点点头,并且确认了一件事,刘耀文,下边的那个。


酒饱饭足后,两人决定散步回家。


餐桌上的时候,刘耀文一直给严浩翔加菜,扒虾,给宋亚轩看的都忽视了旁边给自己扒虾的男友,并且胳膊肘怼了怼张真源,“你学学人家。”


张真源表示,我干啥了就要学他俩。


俩人在路上陷入了尴尬。


“我嘴唇软不软。”


“不软。”刘耀文反应很快,也很口是心非。


“那你伸什么舌头。”


“我觉得很甜,不行吗。”


严浩翔点点头说行,他才不想拆穿小狗呢。


“我初吻都给你了,等你发小分手,记得把宋亚轩推给我,长得是我喜欢的类型。”


这回刘耀文傻眼了。


“你就想着吧,他俩不可能分手,你也不能做插足别人感情的第三者。”


“切,开个玩笑,有小狗就急喽。”


“怎了,就急了,你打我啊。”


“我才懒得跟小狗计较。”


两人吵吵闹闹回了家。


晚上睡觉的时候,刘耀文还是再回味严浩翔那个吻。


距离上次给张真源过生日,已经过去了半个月,过几天就5月20号了,又到了走街上被无缘无故扇嘴巴子的日子。


刘耀文决定了,那天不出去,他要和严浩翔一起过。


“翔哥~5月20号什么安排。”


刘耀文婀娜的身姿出现在严浩翔门口的时候,严浩翔就知道,这花孔雀,又开始开屏了。


自从那天自己主动亲了刘耀文以后,刘耀文就开始动不动粘着严浩翔,顺手占个便宜。


“出门。”


“你出门是要看情侣嘴啃嘴吗,总比在家被我啃好吧。”


严浩翔真的就很无语,刘耀文现在无时无刻都想着怎么亲到自己,你说他有礼貌吧,他还知道问能不能亲他,你说他不礼貌吧,他还占便宜,怎么着还是严浩翔的不对了。


“宋亚轩约我出门。”


“宋亚轩不跟张真源过情人节约你干嘛,啊,你俩不会真搞一起去了吧,张真源被绿了?严浩翔,你不能这么做,宋亚轩他…”


“行了,你闭嘴,张真源也在,我们一起出去玩。”


刘耀文反应过来了。


“你俩什么时候加的微信。”


“你去厕所的时候。”


“你没说漏嘴吧。”


“没有,我说你520那天会拉肚子,不跟我们一起。”


如果刘耀文要有尾巴的话,现在应该是耷拉下来的。


看着刘耀文灰溜溜出了自己卧室,严浩翔觉得小狗已经上钩了。


5月19号晚上21点46分。


刘耀文已经看着严浩翔换了好几十身衣服了。


“你跟他俩出去玩,你穿这么好看干嘛。”


“没准回来能给你带个妈。”


想到刘耀文那天喊了严浩翔两声爸爸换了一天假扮男友,刘耀文就觉得懊悔,应该俩月的,啊不对,应该是一辈子。


刘耀文看不下去了,第一次这么早回了卧室。


回去是回去了,但是翻来覆去睡不着。


5月19号23点46分。


刘耀文点开严浩翔的微信对话框。


午夜伤心小狗:翔哥睡没。


Bking猫咪:没,怎么了。


午夜伤心小狗:搭伙过520吗


Bking猫咪:行啊,等会我跟亚轩讲,明天带你。


午夜伤心小狗:难道是我不够真诚吗,真诚刘小狗诚邀严小猫一起过520。


Bking猫咪:真诚啊。


午夜伤心小狗:我改变注意了,我不跟你搭伙过了,我想跟你过一辈子。


Bking猫咪:你来我房间,跟我说。


午夜伤心小狗:你不会再给我看贾维斯吧。


Bking猫咪:你爱来不来。


午夜伤心小狗:来了,开门。


进了屋的刘耀文话都不会说了。


“翔哥,就是,我喜欢你,跟我在一起行不。”


“平时挺能开屏,现在表个白费死劲。”


“翔哥,我喜欢你,明天跟我一起过520,不跟宋亚轩一起,好不好。”


“不搭伙了?”


“不搭了,认真过一辈子的那种。”


“勉强吧。”


“勉强啥,我能亲亲你不,翔哥。”


“勉强答应你,男朋友。”


刘耀文乐开了花,谢谢月老绑的钢筋,刘耀文像条大狗一样扑倒严浩翔身上。


2022年5月20号下午5点20分。


刘耀文朋友圈。


感谢月老送来的猫咪,520我有对象亲。


配图,严浩翔逗猫的照片。


宋亚轩:你今天不应该肚子疼吗,我说严浩翔怎么不跟我出去了。


张真源:这次不是啃了,是亲了。


严浩翔朋友圈


捡到一条狗,没人认领我带走了


配图,刘耀文蹲在马路上喝奶茶。


宋亚轩:呜呜,刘耀文还我香香软软的严猫猫。


刘耀文回复宋亚轩:你自己没对象吗。



月老在天上表示,那条红绳硬的都能把你家猫牙硌掉。


有情人终成眷属,刘小狗和严小猫长长久久。


NED


最后对话灵感来自于我跟我朋友。

评论(22)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